close

坦白說,沒在現場的人是無法了解整場表演是如何如何的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的!

當我們如何的口沫橫飛的轉述發光在中的360度無死角的魅力笑靨...動感俊秀的活力無比電動小翹臀的精湛舞技...甜膩有天的性感肢體及真實感情的勃發...三人無懈可擊的舞台魅力及完美的合音,現場的演出完全顯現出三人曾經歷過的嚴格訓練及自我要求,絕不是一般只靠對嘴、臉蛋、肌肉...的偶像團體所可以比擬的...

謎之音:咳~私心作祟...他們也有臉蛋跟肌肉呀呀呀...>///<

請不要稱他們為〝偶像團體〝拜託~~~

OK,進入我的碎碎念吧!

4/23:連上了3天的大夜,照理說該累了,但是跟友人約好中午出發,檢查一下裝備好了,相機電池OK,記憶卡清除OK,不想再重複FT的遺憾,服裝儀容OK,最重要的...演唱會門票也OK,好,出門!

在國道巴士上,兩個女人一路上的吱吱喳喳,聊些什麼已經忘記了,應該不外乎是快見到本人的興奮吧!

當到達小巨蛋時,眼前是滿滿的粉絲,每個人都是帶著燦爛的笑靨及高分貝的笑聲,整個都熱血了起來~!

跟台南幫的親辜們會合後終於等到入場時間了,當我們進到座位時...天哪!舞台...好近,好大,視野超好,終於不用望遠鏡也可以看到生人的距離...四個女生開心得哇啦哇啦的尖叫!

漸漸的觀眾也入座了,這時發生了一件插曲...

在對面的紫1B怎麼突然亮起了閃閃綠燈...不是說要純淨紅海嗎?是唯飯來攪局嗎?

當時就爆出了〝把綠色螢光棒收起來〝,〝純淨紅海〝,的叫囂聲,

好吧!我承認我也卡一腳啦!

又看到隔壁紅1B 凱希忙進忙出的身影跟有人回應說要排字的聲音,在想...凱希是要做什麼驚人的大事業了吧! 〝果然...去她家逛過了...是兩側要排W啦!早說嘛...真是...

節目延遲15分鐘開始...燈光暗了,一整片映入眼中的紅海...真的好漂亮...終於看到了... 

不要問我曲目順序,我全忘了,因為我已經是整個人進入放空狀態,完全沉溺在表演中了,眼裡滿滿的都是3人的身影,耳中滿滿的都是3人的歌聲,腦子裡完全無法再裝進任何東西了,連練習許久的應援也全忘光了,只是靠著本能的跟著合唱,隨著音樂揮舞著螢光棒,連尖叫也忘了...也忘了在哪個環節情緒已經有點失控了,是Nine、落葉還是哪裡啦?到了IN HEAVEN真的快不行了...

幸好還拉的回來,可喜可賀...不然就讓人看笑話了...

*關於紅色簽名球...ㄎㄎㄎ...一段想來都爆笑的小插曲  

球是後面拍落的,當我眼角閃過一抹可疑的陰影落在右邊的好友腳邊時,二話不說,一個箭步,越過好友迅速的撿起,當旁邊的陌生小姐意會到時露出遺憾的表情時...超爽~

第一時間我並不知是簽名球,是因為同行的香菇妹子也接到一個,坐後面的包頭巾東南亞小姐羨慕的要我讓她借看,就著螢光燈...micky~micky~不斷的尖叫,這時,我才知道~是最愛的米奇親簽~會不會太幸運了? 

 非常不過癮的結束了,當我們還意猶未盡,跟香菇開心的慶賀撿到簽名球時,有兩位櫻花妹透過頭巾小姐跟我們打招呼...以下對話請自動翻譯成日文...

櫻花妹:JUNSU!...亮球~

我:JUNSU~呀!Nice~very good~恭喜中~

櫻花妹:厶 ㄎㄧ?MICKY~~change ~OK?~   拜託中~

我:NONONONO~搭妹~勾妹那塞~NONONO...   驚嚇中~ 

櫻花妹:ㄟ~JUNSU~最高ㄟ~   掙扎中~ 

我:哈...MICKY~一級棒ㄋㄟ~ We are MICKY FANS ~全部~雙手比讚~ 

櫻花妹:JUNSU...    終於放棄了,呼~~

真是的...金俊秀的簽名球在朴米區是完全被嫌棄啦...哈~

日文超級弱的...只能做這麼上不了臺面的溝通了~>"<~

以上!

想知道演唱會的表演過程...請去翻視頻吧...我也是要靠視頻找回那天深埋在腦袋深處的記憶呀~~~>///<

忘了說...跟上一場 SC 比起來,根本無法比呀!

上次...一個為了音樂劇...一個為了電視劇...又累又病的,加上舞台音效爛,收音差又爆音...這場演出真的是~~~無可挑剔啦!

謎之音:咦?另一個呢?

哦~他呀!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半夜去南山...去爬首爾塔...去瞎拼買了一堆怪東西...怕人家認出他的半夜戴著大墨鏡搭電車...,之類的吧...應該吧...疑惑的思考中~

金導:好吧...我最閒...可以吧...蹲牆角畫圈圈中~

唯一的遺憾是...多用一些中文啦...不是每個FANS都懂韓文的...┬ ┬,真的猜很久ㄋㄟ,我們不介意你們學李ㄨ基先生用提詞小冊啦!

SANY0009.JPG  

大螢幕~非常的有感覺~真的不是在作夢...

 

 

SANY0014.JPG  

眼中的紅海~

當紅海亮起時,此起彼落的讚嘆聲響起,突然右後方兩位看來真的不像是粉絲的男女來了一段對話:

女聲:哇~是紅色的耶,好漂亮~

男聲:為甚麼是紅海?呵~是郭台銘要來嗎~?

心中不禁想...

喂~~~兩位,請問你們確定沒有走錯場?

真的是很冷耶!

 

SANY0017.JPG  

真的非常漂亮~

 

 

SANY0020.JPG  

即將開始~

心臟都要跳出胸口的激動~

 

 

SANY0067.JPG  

今天最幸運的是...

金俊秀親手丟之朴有天親簽球~

最重要的是~~~應援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i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