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讓我親臨演唱會現場的動力是2PM!

以前是不看演唱會的,總覺得那是年輕人的活動,雖說自己年紀也不大,只是沒那習慣,就因為接觸韓樂一段時間後,發現韓國偶像的舞台魅力驚人,但是自己想看的團卻遲遲不來台灣〈最愛的近畿及東神〉!

2009年時漸漸注意起2PM,總是會跟朋友聊起他們,叨叨念著他們來台表演時就去看,當時其實是開玩笑的成分居多的,反正又不是瘋狂迷偶像的個性。

天曉得,真的不能隨便下承諾,即使是被朋友激的,2010年中居然發布JYP要來台辦家族演唱會?

當時真的很掙扎,門票比我想像的貴,況且JYP裡我只對2PM熟,其餘的團根本是陌生的,在我猶豫好長一陣子,結果一個不太熟的朋友一段話〝既然喜歡到願意買唱片回來聽了,人也來到台灣了,為甚麼不去現場讓他們唱給你聽呢?〞敲醒了我,對啊!為甚麼呢?那位朋友是屬於會特地飛到國外看表演的人,於是...好吧,看看還有沒有票囉?

原本是想看看還有沒有特區的票,畢竟特區是有座位的,而且高雄場次又取消,所以台北場區必須消化近乎兩場的歌迷,也許是沒希望了,試運氣般的打給主辦單位,結果主辦單位請我表演當天先到公司去一下,再告訴我結果,這...到底是有沒有票啊?

演唱會當日,抱著忐忑的心,來到公司並說明來意,工作人員問明是要左右哪區?我說無所謂,她就拿出狂流右區的票給我,太神奇了,還真的有票耶...是票房不好嗎?

後來才知道左右區的差別,原來是團體成員有固定站的位子,所以歌迷就會因想看誰的去挑位子,果然是第一次看演唱會的生手。

到了會場,看到那人山人海的景象,尤其是特區的排隊人龍,賣況很好呀 !看著手中的票,不禁佩服起自己怎會有這等好運!

排隊時聽著自己的MP3,聽著其他團的歌努力做功課,身旁的妹妹們靠過來問了排隊的事也就順勢聊了起來,話題不外乎...喜歡哪一團...喜歡哪一首歌...喜歡誰...對於不認識的團還被臨時惡補了一下呢!

對於當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即使身旁都是不認識的人,也可以一起開心的大聲唱歌應援...一起揮舞著螢光棒跳舞...一起對著朴社長的帥氣男舞者閃出星星眼...一起嗨到失聲力竭,癱坐在椅子上...一起聊演唱會話題直到依依不捨的分開...

真是一段非常難忘的回憶!

李準的個人SOLO,讓我非常的驚艷,原本還弄不清楚五個人誰是誰呢!

這個角度完全是我的視野,看來視頻的主人跟我是同一區的...

 

非常喜歡這一段,真想把所有的角度都看清楚

 

真的是太帥了...

 

 

 

 

斗俊,摀著眼是怎樣,同身為男生也會害羞啊?

李準的身材真不是蓋的,難怪迷倒現場的女藝人們...

申英啊!弟弟會嚇到的...這結局也未免太好笑了...

 

2PM的正裝真的超帥的,男人呀長相不重要,一直認為西裝穿得好看的才有資格叫帥...

 

 

 

這個純粹只是想放,完整內容我並不想看,因為之前場外的排票暴動已親身體驗過了...非常不愉快的經驗...聽說一路延燒到場內...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di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